[國中] 關於101花蓮複試方式請教
請問一下花蓮口試是評審發問嗎?還是抽題?
試教和口試的時間會隔很開嗎?
請有考過的 不吝分享 感激不盡^ ^
我是社會科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76
推
07/16 19:34, , 1F
07/16 19:34, 1F
→
07/19 10:07, , 2F
07/19 10:07, 2F
study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