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 北市國中教甄複試相關問題

看板studyteacher (實習教師)作者 (花貝貝)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週末即將參加複試~ 想請問 1. 試教完會馬上被評審委員問問題嗎?(試教相關的問題) 2. 口試的委員與試教的委員一樣嗎? 若不同人,需要準備個人資料給看試教的委員嗎? 3. 需要自己準備粉筆嗎? 希望有考過北市的老師們能為我解答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5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782199937.A.E8C.html

06/23 15:46, 1小時前 , 1F
順便問一下,數學是抽第幾冊第幾章?還是更細,抽3-1、3-2
06/23 15:46, 1F

06/23 15:46, 1小時前 , 2F
之類的?
06/23 15:46, 2F

06/23 16:02, 1小時前 , 3F
我是111年考的。1. 不會 2. 不同,不用 3. 粉筆白板筆都
06/23 16:02, 3F

06/23 16:02, 1小時前 , 4F
最好自備
06/23 16:02, 4F
文章代碼(AID): #1gEZQ1wC (studyteacher)
文章代碼(AID): #1gEZQ1wC (study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