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開健康餐還賺錢嗎
我朋友前兩年在善導寺開了一間健康餐
因為那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中午還蠻多人的
但我聽他說一開始大概拿了200多萬
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
夏天的時候一天營業額可以到4萬以上
最近考慮加盟他的品牌
但家人說現在健康餐市場已經很飽和了
怕我血本無歸,現在開健康餐還能賺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38.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782199978.A.61B.html
toberi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7
206
29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