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開健康餐還賺錢嗎

看板toberich (創業)作者 (豪想發財)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前兩年在善導寺開了一間健康餐 因為那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中午還蠻多人的 但我聽他說一開始大概拿了200多萬 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 夏天的時候一天營業額可以到4萬以上 最近考慮加盟他的品牌 但家人說現在健康餐市場已經很飽和了 怕我血本無歸,現在開健康餐還能賺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38.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782199978.A.61B.html
文章代碼(AID): #1gEZQgOR (toberich)
文章代碼(AID): #1gEZQgOR (tobe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