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頂讓] 擺攤衣服切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co ( 家祭無忘告乃翁)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0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是 2026 June. 座標 Texas. 本來只是想找看看. 當地的 HEB or CVS 便利店, 有沒有賣衣物;. 我知道JCPenney 是有賣簡單衣服的, 但是它星期天 7pm 就關門了.. 然後reddit 就說了,. 其實衣服批發是 高利潤的行業. 所以漂亮國還是很多實體店有在賣
(還有4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happysmilecc (小熊餅乾)時間2年前 (2024/04/10 18: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擺攤不擺了 剩下打算切貨切出去. 棉T 10件1200元. 牛仔褲(裙) 10件1500元. 牛仔吊帶褲 10件2000元. 洋裝 10件1000元. 可以私訊我要照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