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頂讓] 擺攤衣服切貨
現在是 2026 June
座標 Texas
本來只是想找看看
當地的 HEB or CVS 便利店, 有沒有賣衣物;
我知道JCPenney 是有賣簡單衣服的, 但是它星期天 7pm 就關門了.
然後reddit 就說了,
其實衣服批發是 高利潤的行業
所以漂亮國還是很多實體店有在賣衣服.
難怪之前看大陸一直都有便宜衣服批發在找人合作.
如果是這樣, 應該還是要學大陸人
把衣服切到 美國新加坡去賣
才會賺得多. 只是要自己處理稅的問題.
※ 引述《happysmilecc (小熊餅乾)》之銘言:
: 擺攤不擺了 剩下打算切貨切出去
: 棉T 10件1200元
: 牛仔褲(裙) 10件1500元
: 牛仔吊帶褲 10件2000元
: 洋裝 10件1000元
: 可以私訊我要照片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6.242.3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782088547.A.DE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2
toberi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2
829
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