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頂讓] 擺攤衣服切貨

看板toberich (創業)作者 ( 家祭無忘告乃翁)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08: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現在是 2026 June 座標 Texas 本來只是想找看看 當地的 HEB or CVS 便利店, 有沒有賣衣物; 我知道JCPenney 是有賣簡單衣服的, 但是它星期天 7pm 就關門了. 然後reddit 就說了, 其實衣服批發是 高利潤的行業 所以漂亮國還是很多實體店有在賣衣服. 難怪之前看大陸一直都有便宜衣服批發在找人合作. 如果是這樣, 應該還是要學大陸人 把衣服切到 美國新加坡去賣 才會賺得多. 只是要自己處理稅的問題. ※ 引述《happysmilecc (小熊餅乾)》之銘言: : 擺攤不擺了 剩下打算切貨切出去 : 棉T 10件1200元 : 牛仔褲(裙) 10件1500元 : 牛仔吊帶褲 10件2000元 : 洋裝 10件1000元 : 可以私訊我要照片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6.242.3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782088547.A.DE4.html
文章代碼(AID): #1gE8DZta (toberich)
文章代碼(AID): #1gE8DZta (tobe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