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會-相互持股:庫藏股法VS傳統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阿仁)時間10年前 (2016/03/12 18: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請問高會有關相互持股中採用計算有傳統法VS庫藏股法 傳統法目前是否不可使用?考試是否可不用理會傳統法的計算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777612.A.113.html
文章代碼(AID): #1Mu-lC4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u-lC4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