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會-相互持股:庫藏股法VS傳統法
您好!請問高會有關相互持股中採用計算有傳統法VS庫藏股法
傳統法目前是否不可使用?考試是否可不用理會傳統法的計算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777612.A.113.html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3
388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