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購買資產時產生的信用卡手續費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none)時間10年前 (2016/03/14 23:0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購買一個資產, 因是向國外公司購買, 所以是以刷信用卡的方式付款, 想請問因此所產生的刷卡手續費可以一起入資產嗎? 還是一定要拉出來入費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7.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967996.A.0F0.html

03/15 04:09, , 1F
資產之取得成本應包括使該資產達到可用狀態
03/15 04:09, 1F

03/15 04:10, , 2F
所以手續費的部分可一併當作取得成本 詳情可見中會定義
03/15 04:10, 2F

03/17 00:12, , 3F
謝謝!!
03/17 00:12, 3F
文章代碼(AID): #1MvjDy3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vjDy3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