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郝強課本 應收款項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QQ)時間10年前 (2016/03/14 23:3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今年有上郝強老師會計學的同學 第四章應收帳款的習題,大概是第幾堂大約幾分鐘的地方呢,找了錄音檔都找不到。 http://i.imgur.com/q4NtGTt.jpg
麻煩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6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969887.A.FE1.html

03/15 00:20, , 1F
為什麼你課本跟我不太一樣啊!我是函授,上面筆記4:30
03/15 00:20, 1F

03/15 00:20, , 2F
但不知道第幾段,看前面章節類似內容是寫第六片第三或四
03/15 00:20, 2F

03/15 00:20, , 3F
段,希望有幫助到你
03/15 00:20, 3F

03/15 00:21, , 4F
是第四題講解
03/15 00:21, 4F

03/15 08:00, , 5F
因為我的是去年的課本啦,我會去找找看的,謝謝你
03/15 08:00, 5F
文章代碼(AID): #1MvjhV_X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vjhV_X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