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等待放榜的心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m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4: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0/22放榜,如果有考取,是否10/22以前就會收到成績單呢?. 簡章上寫"榜示日起3日內寄發". 按照簡章來講,成績單會比放榜要晚收到,. 不知以前考取得大大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6.182.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nk (conk)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5: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依今年剛放榜的高普考而言,. 落榜的成績單今天也有收到....))我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或許無論是否在榜單上,應該隔天會收到吧,可能最晚再次日。. 且今年放榜日是星期四,若星期六其他郵局有寄送,應該也會星期六送達。. 語音,我就不知道,. 有時侯語音會比放榜日時間晚點,中午或下午才會收到
(還有10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m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記得去年放榜時,我是採取電話查榜,依稀記得電話另一端傳來:. "您沒有上榜,請繼續努力",而且語音營造出的氣氛非常哀怨.... 雖然去年早知道高會不會過,但仍希望出現奇蹟,. 想請問已經上榜的大大,如果全科及格,當年的成績單會較早收到嗎??. 可以分享一下,上榜的語音是什麼嗎^_^.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