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等待放榜的心情.....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4:1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0/22放榜,如果有考取,是否10/22以前就會收到成績單呢? 簡章上寫"榜示日起3日內寄發" 按照簡章來講,成績單會比放榜要晚收到, 不知以前考取得大大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 謝謝! ※ 引述《alm (安妮)》之銘言: : 還記得去年放榜時,我是採取電話查榜,依稀記得電話另一端傳來: : "您沒有上榜,請繼續努力",而且語音營造出的氣氛非常哀怨... : 雖然去年早知道高會不會過,但仍希望出現奇蹟, : 想請問已經上榜的大大,如果全科及格,當年的成績單會較早收到嗎?? : 可以分享一下,上榜的語音是什麼嗎^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111826.A.E08.html

10/06 14:23, , 1F
期待又怕受傷害
10/06 14:23, 1F

10/06 14:26, , 2F
無論有無考上,成績單都是10/22寄的!!
10/06 14:26, 2F

10/06 14:27, , 3F
只是一個用限時,一個用掛號的...
10/06 14:27, 3F

10/06 14:44, , 4F
所以都是先由查榜得知有無考上,成績單都是後到?
10/06 14:44, 4F

10/06 15:00, , 5F
成績單都是後拿到
10/06 15:00, 5F

10/06 15:47, , 6F
知道了,謝謝^^
10/06 15:47, 6F

10/06 19:36, , 7F
那天問好像說當天下午3點?
10/06 19:36, 7F

10/06 20:19, , 8F
你說寄送嗎?? 若是的話,好像是這樣沒錯
10/06 20:19, 8F

10/06 23:19, , 9F
前陣子嫌時間過得慢,快宣判了又覺得時間過太快XD
10/06 23:19, 9F

10/06 23:56, , 10F
哈哈哈....Y大...我是覺得等待好漫長喔.....
10/06 23:56, 10F

10/07 00:30, , 11F
在事務所加班等待放榜時間過的滿快的....
10/07 00:30, 11F

10/08 12:48, , 12F
這時段加班是拼什麼
10/08 12:48, 12F

10/08 15:14, , 13F
去年感覺改得較鬆,希望今年也是那麼鬆^^
10/08 15:14, 13F
文章代碼(AID): #1M4sNIu8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4sNIu8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