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等待放榜的心情.....
10/22放榜,如果有考取,是否10/22以前就會收到成績單呢?
簡章上寫"榜示日起3日內寄發"
按照簡章來講,成績單會比放榜要晚收到,
不知以前考取得大大是否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呢?
謝謝!
※ 引述《alm (安妮)》之銘言:
: 還記得去年放榜時,我是採取電話查榜,依稀記得電話另一端傳來:
: "您沒有上榜,請繼續努力",而且語音營造出的氣氛非常哀怨...
: 雖然去年早知道高會不會過,但仍希望出現奇蹟,
: 想請問已經上榜的大大,如果全科及格,當年的成績單會較早收到嗎??
: 可以分享一下,上榜的語音是什麼嗎^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111826.A.E08.html
→
10/06 14:23, , 1F
10/06 14:23, 1F
推
10/06 14:26, , 2F
10/06 14:26, 2F
推
10/06 14:27, , 3F
10/06 14:27, 3F
→
10/06 14:44, , 4F
10/06 14:44, 4F
推
10/06 15:00, , 5F
10/06 15:00, 5F
→
10/06 15:47, , 6F
10/06 15:47, 6F
推
10/06 19:36, , 7F
10/06 19:36, 7F
→
10/06 20:19, , 8F
10/06 20:19, 8F
推
10/06 23:19, , 9F
10/06 23:19, 9F
→
10/06 23:56, , 10F
10/06 23:56, 10F
推
10/07 00:30, , 11F
10/07 00:30, 11F
推
10/08 12:48, , 12F
10/08 12:48, 12F
→
10/08 15:14, , 13F
10/08 15:1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8
61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