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待放榜的心情.....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5:3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還記得去年放榜時,我是採取電話查榜,依稀記得電話另一端傳來: "您沒有上榜,請繼續努力",而且語音營造出的氣氛非常哀怨... 雖然去年早知道高會不會過,但仍希望出現奇蹟, 想請問已經上榜的大大,如果全科及格,當年的成績單會較早收到嗎?? 可以分享一下,上榜的語音是什麼嗎^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3079841.A.28D.html

09/24 15:47, , 1F
我記得全科及格成績單好像是隔天掛號到!
09/24 15:47, 1F

09/24 15:53, , 2F
記得以前有一種說法是全科及格者的成績單會先收到,所以若是當
09/24 15:53, 2F

09/24 15:54, , 3F
日已經有錄取的人收到成績單,而自己沒收到,就是沒上......
09/24 15:54, 3F

09/24 15:57, , 4F
說錯,應該是限時,另沒上的成績單會比較晚到
09/24 15:57, 4F

09/24 15:57, , 5F
樓上,沒意外,沒上就隔隔天,但今年高普無論上榜都有收到
09/24 15:57, 5F
文章代碼(AID): #1M0wQXAD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0wQXA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