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關於自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要看你是想要把中會唸到多好. 因為不確定你是哪間學校只能給你一點我自己的經驗. 大二中會我是自學(銘傳-應該算是私立中間的學校吧). 只要肯花時間在學校考試完全夠用. 銘傳考超級簡單. 後來因為要考國家考試跟研究所去補習. 但是在補習班被電假的. 不是說學校老師教不好. 但是因為課程進度問題(
(還有11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目前就讀為私立前段大學會計系. 有想請問一下. 自學的可能性. 大一初會時 其實真的勤做題目. 多做 真的就直接反射 看到題目 答案便呼之欲出. 我承認 老師上課的方式 真的太快. 以至於我幾乎都屬於自己慢慢吸收的人. 不過. 大二的我 遇到瓶頸了. 中會 借款資本化那邊. 無論 我一而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