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自學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denny932s (Simon Dai)時間10年前 (2016/01/02 14:36)推噓7(7推 0噓 29→)留言3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目前就讀為私立前段大學會計系
有想請問一下
自學的可能性
大一初會時 其實真的勤做題目
多做 真的就直接反射 看到題目 答案便呼之欲出
我承認 老師上課的方式 真的太快
以至於我幾乎都屬於自己慢慢吸收的人
不過
大二的我 遇到瓶頸了
中會 借款資本化那邊
無論 我一而三 再而三的看
題目就是完全不會
可能把這題硬背下來
下一題 稍微改個方式問
我就完全不會啦
所以中會真的很難自學嗎?
還是我太駑鈍了
請教專業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716616.A.39D.html
推
01/02 15:14, , 1F
01/02 15:14, 1F
→
01/02 15:32, , 2F
01/02 15:32, 2F
→
01/02 15:32, , 3F
01/02 15:32, 3F
→
01/02 15:32, , 4F
01/02 15:32, 4F
→
01/02 15:32, , 5F
01/02 15:32, 5F
→
01/02 16:03, , 6F
01/02 16:03, 6F
→
01/02 16:03, , 7F
01/02 16:03, 7F
→
01/02 18:26, , 8F
01/02 18:26, 8F
→
01/03 15:54, , 9F
01/03 15:54, 9F
→
01/03 15:55, , 10F
01/03 15:55, 10F
→
01/03 15:56, , 11F
01/03 15:56, 11F
→
01/03 15:57, , 12F
01/03 15:57, 12F
→
01/03 15:57, , 13F
01/03 15:57, 13F
推
01/03 20:47, , 14F
01/03 20:47, 14F
推
01/03 22:27, , 15F
01/03 22:27, 15F
→
01/03 22:27, , 16F
01/03 22:27, 16F
→
01/03 22:27, , 17F
01/03 22:27, 17F
→
01/04 00:27, , 18F
01/04 00:27, 18F
→
01/04 00:35, , 19F
01/04 00:35, 19F
推
01/04 00:35, , 20F
01/04 00:35, 20F
→
01/04 00:36, , 21F
01/04 00:36, 21F
→
01/04 01:33, , 22F
01/04 01:33, 22F
→
01/06 17:15, , 23F
01/06 17:15, 23F
→
01/06 17:15, , 24F
01/06 17:15, 24F
推
01/07 07:34, , 25F
01/07 07:34, 25F
→
01/07 07:34, , 26F
01/07 07:34, 26F
→
01/07 07:34, , 27F
01/07 07:34, 27F
推
01/07 07:36, , 28F
01/07 07:36, 28F
→
01/07 07:36, , 29F
01/07 07:36, 29F
→
01/07 07:37, , 30F
01/07 07:37, 30F
→
01/07 07:37, , 31F
01/07 07:37, 31F
推
01/07 07:38, , 32F
01/07 07:38, 32F
→
01/07 07:38, , 33F
01/07 07:38, 33F
→
01/07 07:38, , 34F
01/07 07:38, 34F
→
01/07 07:48, , 35F
01/07 07:48, 35F
→
01/07 07:48, , 36F
01/07 07:48, 3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40
194
271
-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