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會計師不肯簽離職單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別提什麼「會計圈」笑掉人家大牙了,真的從事這行的,每個顧自己利益都來不及,誰還跟你圈什麼圈互相交流..... 第一、基本上沒有公司自己要僱員工還這麼不要臉敢去打擾其他會計師上班問你人品怎樣,人家在意的是你願不願意加班不要加班費、薪水可以領多低,其他都是浮雲,只要你不是一個月薪水幾百萬上下要慎重考慮,
(還有576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會計師他們都很清楚,就是想離職那些員工大都不會把場面弄得難看. 因為這些人離職到新公司,新公司打電話回去照會,當初弄得難看. 可能不會講得很好聽,若想離職者之後還想待會計圈,不可能不在意. 這一點。會計師就是看準這一點,使用拖字訣.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賤的一點是,若是有不適任員工,一定馬上就簽.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打算離職. 結果綠單卡在會計師那邊,還說送上來的綠單都不會簽. 現在打算之後找個時間想辦法再跟會計師談一談. 事務所要留人,類似的事情應該不只發生過一次.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會計師應該也攔不住. 不過還是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這種情況通常要怎麼處理會走的比較好看呢. 感謝. --. ※ 發信站:
(還有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