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不肯簽離職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月光下的肥宅)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5:5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打算離職 結果綠單卡在會計師那邊,還說送上來的綠單都不會簽 現在打算之後找個時間想辦法再跟會計師談一談 事務所要留人,類似的事情應該不只發生過一次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會計師應該也攔不住 不過還是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這種情況通常要怎麼處理會走的比較好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334048.A.DD8.html

08/16 16:08, , 1F
當年我是直接壓離職日期,時間到了就不去上班,之後再找
08/16 16:08, 1F

08/16 16:08, , 2F
一天去跑離職流程,最後離職單也是在老板那,我也不太管
08/16 16:08, 2F

08/16 16:08, , 3F
離職單壓在誰那,反正我東西都還了。流程也跑完了,過了
08/16 16:08, 3F

08/16 16:08, , 4F
一陣子就收到人資寄來的離職證明。
08/16 16:08, 4F

08/16 16:12, , 5F
基本上跟老闆談大部分都不太有用,老闆大多是用拖字訣,
08/16 16:12, 5F

08/16 16:12, , 6F
有些老闆還會在離職旺季時躲起來讓你約不到,直接講明那
08/16 16:12, 6F

08/16 16:12, , 7F
天是最後一天後就不用去了
08/16 16:12, 7F
感覺這應該是最後一招了,如果用了,在業界應該也黑掉了吧... 而且HR不都要看到綠單,才會給你跑離職流程的表單? ※ 編輯: pgimjjkk (59.125.183.165), 08/16/2016 16:22:38

08/16 21:29, , 8F
找到新工作後離職就擋不了你了,而且沒有什麼黑不黑,
08/16 21:29, 8F

08/16 21:29, , 9F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事務所離職不會讓你黑到業界去
08/16 21:29, 9F

08/16 21:31, , 10F
以前有些同事離職的不漂亮,但到業界還是活得很好
08/16 21:31, 10F

08/17 00:31, , 11F
不要想太多,什麼黑不黑,都嘛嚇唬你們這種菜鳥的
08/17 00:31, 11F

08/17 01:16, , 12F
有,同事突然提,開始找新工作就辦離職走人…新公司打來
08/17 01:16, 12F

08/17 01:16, , 13F
,不只M,連同事們也都會據實以告~沒責任心,留一堆垃圾
08/17 01:16, 13F

08/17 01:16, , 14F
給別人收拾。因為新公司派來打聽的很巧也是以前認識的同
08/17 01:16, 14F

08/17 01:16, , 15F
事,會計圈是真的不大…。但若妳不是這種,只要跟會計師
08/17 01:16, 15F

08/17 01:16, , 16F
直說真的想走(眼神肯定,態度堅決),很快就能簽出來,
08/17 01:16, 16F

08/17 01:16, , 17F
他們也會看臉色啊~~
08/17 01:16, 17F

08/17 01:29, , 18F
想走不用顧慮太多
08/17 01:29, 18F

08/17 16:35, , 19F
其實不用想太多 有壓日期就那天走就好
08/17 16:35, 19F

08/17 23:49, , 20F
哪有什麼黑掉的 真的以為會計師這麼無聊喔 會計圈也沒
08/17 23:49, 20F

08/17 23:49, , 21F
大成這樣
08/17 23:49, 21F

08/17 23:50, , 22F
講錯 小成這樣
08/17 23:50, 22F
文章代碼(AID): #1NiiQWt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iiQWt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