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會計師不肯簽離職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JoanneChung (民營銀行都是雜碎)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9:19)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gimjjkk (月光下的肥宅)》之銘言:
: 最近打算離職
: 結果綠單卡在會計師那邊,還說送上來的綠單都不會簽
: 現在打算之後找個時間想辦法再跟會計師談一談
: 事務所要留人,類似的事情應該不只發生過一次
: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會計師應該也攔不住
: 不過還是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這種情況通常要怎麼處理會走的比較好看呢
: 感謝
其實會計師他們都很清楚,就是想離職那些員工大都不會把場面弄得難看
因為這些人離職到新公司,新公司打電話回去照會,當初弄得難看
可能不會講得很好聽,若想離職者之後還想待會計圈,不可能不在意
這一點。會計師就是看準這一點,使用拖字訣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賤的一點是,若是有不適任員工,一定馬上就簽
真的能力強,但想走的就用這種方式留人
現在就看原po在不在意之後若有新公司照會,而他們的評價如何
若是之後不待會計圈,撕破臉又怎樣
我當初就是被認為不適任,會計師馬上就簽的
也不怕說就是某最高樓層的事務所
反正我現在也不在會計圈,沒什麼好怕的
最後祝福原po能順利離職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346382.A.29E.html
推
08/16 19:48, , 1F
08/16 19:48, 1F
→
08/16 19:48, , 2F
08/16 19:48, 2F
→
08/16 19:48, , 3F
08/16 19:48, 3F
→
08/17 00:24, , 4F
08/17 00:24, 4F
→
08/17 00:24, , 5F
08/17 00:24, 5F
推
08/17 19:12, , 6F
08/17 19:12, 6F
推
08/18 09:50, , 7F
08/18 09:50, 7F
推
08/18 21:17, , 8F
08/18 21:17, 8F
→
08/18 21:17, , 9F
08/18 21:1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