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會計師不肯簽離職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民營銀行都是雜碎)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9:1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gimjjkk (月光下的肥宅)》之銘言: : 最近打算離職 : 結果綠單卡在會計師那邊,還說送上來的綠單都不會簽 : 現在打算之後找個時間想辦法再跟會計師談一談 : 事務所要留人,類似的事情應該不只發生過一次 :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會計師應該也攔不住 : 不過還是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這種情況通常要怎麼處理會走的比較好看呢 : 感謝 其實會計師他們都很清楚,就是想離職那些員工大都不會把場面弄得難看 因為這些人離職到新公司,新公司打電話回去照會,當初弄得難看 可能不會講得很好聽,若想離職者之後還想待會計圈,不可能不在意 這一點。會計師就是看準這一點,使用拖字訣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賤的一點是,若是有不適任員工,一定馬上就簽 真的能力強,但想走的就用這種方式留人 現在就看原po在不在意之後若有新公司照會,而他們的評價如何 若是之後不待會計圈,撕破臉又怎樣 我當初就是被認為不適任,會計師馬上就簽的 也不怕說就是某最高樓層的事務所 反正我現在也不在會計圈,沒什麼好怕的 最後祝福原po能順利離職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346382.A.29E.html

08/16 19:48, , 1F
某高樓層事務所還有硬拗經理提前一個月知道不算,要
08/16 19:48, 1F

08/16 19:48, , 2F
會計師提前一個月知道才算,會計師自己不遺餘力的讓
08/16 19:48, 2F

08/16 19:48, , 3F
經理知道他沒啥用處XD
08/16 19:48, 3F

08/17 00:24, , 4F
什麼「新公司打電話回去」都唬人的,離得再難看也不會
08/17 00:24, 4F

08/17 00:24, , 5F
影響,別鬧了
08/17 00:24, 5F

08/17 19:12, , 6F
現在公司沒那麼閒,還打電話工作= -
08/17 19:12, 6F

08/18 09:50, , 7F
我以前接過2次離職staff面試公司打來問 一律回答不評論
08/18 09:50, 7F

08/18 21:17, , 8F
ㄜ 我前年離職面試新工作的過程中三四間都有打電話照會
08/18 21:17, 8F

08/18 21:17, , 9F
08/18 21:17, 9F
文章代碼(AID): #1NilREAU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NilREAU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