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雅思的寫作
如題
有去上過亞聖跟領航的各位先賢
大家覺得上的怎樣
幫助大嗎
可以私底下寄信跟我說一下你們覺得上怎樣嗎
many thanks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2.110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0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