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六月底前往Bangor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是今年的新生?
發出個聲音呀~~~~~~~
bangor的台灣學生好像都不太多的樣子~
我預計六月底要去念PRE
希望可以一起互相照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4.241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0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