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浪味炒麵 倫敦
之前聽說浪味炒麵有多好吃多好吃
特地帶來倫敦吃了發現不合口味(甜甜鹹鹹的)
現在還有八包Orz
想要賣給愛吃的人
都是今年四月在台灣買來的
八包賣2鎊會有人想買嗎?(畢竟也占了行李滿大一部份的空間)
Russell square面交唷
請站內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86.152.130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