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企銀數位轉一般
嗨各位前輩大大,我近期遺失我的錢包,所以有向台灣企銀申請提款卡遺失。
近期終於得空可以去分行申請,但因為我想申請存摺
想問一下去分行轉換成一般帳戶會被打槍嗎?
或是審問呢?
因為我就單純想申請存摺而已@@
-----閱讀完以下發文提示,可刪除此行及以下內容---------
依板規10. 發文需滿30個繁體字,違者刪文,累犯水桶一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9.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770132824.A.C94.html
噓
02/03 23:36,
4月前
, 1F
02/03 23:36, 1F
→
02/04 08:54,
4月前
, 2F
02/04 08:54, 2F
→
02/04 08:54,
4月前
, 3F
02/04 08:54, 3F
推
02/04 22:41,
4月前
, 4F
02/04 22:41, 4F
Bank_Servic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4
65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