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剛成立的英文補習班怎麼發傳單
請問各位大大
剛成立的英文補習班怎麼發傳單
主要是教全民英檢,和國中英文課程和多益
宣單已經大量印好了
目前想到方法
1.在國中下課時,在接送區發給家長(國中和英檢課程)
2.買公司名單(寄去公司人力資源部),或去附近的大學發(多益)
有前輩們有更好的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9.62
CS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