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雅國際
有人在寶雅工作過嗎?
這間公司好嗎?
有前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30.114
推
02/25 13:37, , 1F
02/25 13:37, 1F
推
02/25 22:39, , 2F
02/25 22:39, 2F
推
03/03 11:36, , 3F
03/03 11:36, 3F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2
199
228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