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行政會議...
各位版友們安安:
公司即將要開行政會議...
主管是希望與會者能多多提問...
由於我還是公司的新人...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想請問有行政經驗的大大們...
可否幫忙提點方向呢???
如果可以詳述的話...
麻煩寄站內信給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63.94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7
206
31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