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工作經驗分享
請問大大們,您覺得大學理工科系畢業,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
最好是理工科系的來回答,我本身對電腦有興趣,網管方面的像是SERVER跟網路知識
還有基本的電腦維修,但是也得考慮到現實得殘酷,不可能畢了業還一直跟家裡拿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99.192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