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跟你上班好痛苦
我無力了
每天聽你在那邊發號司令
我就做牛做馬就累死了
講話還那麼不客氣
對客人講話也很沒有禮貌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有一天你能發現自己的無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4.133
→
08/26 03:27, , 1F
08/26 03:27, 1F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114
186
260
-1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