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於動點
最近接到一個稱為 " 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的來電邀請面試
但是網路上對他的評價很兩極化
想來詢問各位版友有沒有在動點工作的人
給一些意見可以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7.15
推
09/21 23:28, , 1F
09/21 23:28, 1F
→
09/23 17:10, , 2F
09/23 17:10, 2F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