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裡有種田 想說要不要當農夫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sam)時間5年前 (2021/02/03 15:58), 編輯推噓0(44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大塊田 種了很多的蔬菜水果 想說要不要當農夫算了 一個禮拜去拔草一次 澆水一次 一次跟我爸拿1000元 這樣可以活就好 我有在準備郵局跟台電 但是錄取率都超低的 對自己沒信心考上耶 池上有牛排館在徵人不知道要不要去應徵 但是我已經報名三月份的職業訓練了 這兩者會相衝突吧 可是三月份的職業訓練到現在才4個人報名 不知道開不開的成 可是中途退訓會有紀錄 對以後申請職業訓練不好 真的好難選擇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87.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12339115.A.15D.html

02/03 16:25, 5年前 , 1F
1禮拜賺1000能活?
02/03 16:25, 1F

02/03 16:29, 5年前 , 2F
1000元可以去全聯買一個禮拜的菜了
02/03 16:29, 2F

02/03 18:29, 5年前 , 3F
自己種菜為什麼還要去全聯買菜?
02/03 18:29, 3F

02/03 20:07, 5年前 , 4F
內容不夠多 不好評論
02/03 20:07, 4F

02/03 21:06, 5年前 , 5F
阿洪的徒弟加油
02/03 21:06, 5F

02/04 06:02, 5年前 , 6F
休息了 不要再拚了
02/04 06:02, 6F

02/04 09:07, 5年前 , 7F
跟你爸買創造兩倍GDP啊
02/04 09:07, 7F

02/06 18:30, , 8F
呵呵
02/06 18:30, 8F

02/07 09:12, , 9F
好棒,人生有好多選擇!加油,祝福你找到適合自己
02/07 09:12, 9F

02/07 09:12, , 10F
的道路:)
02/07 09:12, 10F

02/08 07:40, , 11F
三樓突破盲點 真的有夠好笑XD
02/08 07:40, 11F

02/08 09:51, , 12F
自己種不是各種菜都有,還是要去補才會多樣...
02/08 09:51, 12F

02/12 09:22, , 13F
過年還要想梗辛苦了
02/12 09:22, 13F
文章代碼(AID): #1W6bUh5T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W6bUh5T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