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customer service specialist的職涯規劃
大家好
小弟是社會新鮮人
我最近收到一個forwarding公司的面試邀請
職位是customer service specialist
工作內容如下
https://i.imgur.com/sBq3phF.jpg

我其實也滿感興趣的
但是我同時也對這個職位的未來充滿疑問
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關於CS的升遷及發展
我看到的好像都是說可以轉成
Technical support, Sales manager or key account manager
除了這些之外
我想請問如果想要跨領域到其他職位的可能性
是不是就比較困難一點呢?
此外還想順帶請問一下
不知道這個職位在台北的薪水大約座落在哪個區間
我怕我去面試的時候不懂亂喊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6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18568629.A.F6F.html
推
04/17 07:51,
5年前
, 1F
04/17 07:51, 1F
→
04/17 07:51,
5年前
, 2F
04/17 07:51, 2F
→
04/17 07:52,
5年前
, 3F
04/17 07:52, 3F
→
04/17 07:52,
5年前
, 4F
04/17 07:52, 4F
→
04/17 07:52,
5年前
, 5F
04/17 07:52, 5F
→
04/17 07:53,
5年前
, 6F
04/17 07:53, 6F
推
04/17 07:56,
5年前
, 7F
04/17 07:56, 7F
→
04/17 07:56,
5年前
, 8F
04/17 07:56, 8F
→
04/17 07:56,
5年前
, 9F
04/17 07:56, 9F
推
04/17 08:00,
5年前
, 10F
04/17 08:00, 10F
→
04/17 08:00,
5年前
, 11F
04/17 08:00, 11F
推
04/17 21:23,
5年前
, 12F
04/17 21:23, 12F
→
04/17 21:23,
5年前
, 13F
04/17 21:23, 13F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回覆!
我昨天去面試完了
聽了該部門經理的介紹
我覺得很像是indoor sales
他們有說因為是我沒有相關經驗
可以從這個職位開始學起之後再轉其他單位
至於薪水的部分...
我開了4w
因為我還需要租房子
但是我沒有經驗所以我有點小緊張會不會被砍
————————有一個小擔心————————
就是他們有透露這個部門在下個月初有兩個人離職
我也不敢多問什麼
但是有點擔心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所以他們的流動率好像很高(?)
推
04/19 18:47,
5年前
, 14F
04/19 18:47, 14F
推
04/25 06:18, , 15F
04/25 06:18, 15F
→
04/25 06:19, , 16F
04/25 06:19, 16F
→
04/25 06:19, , 17F
04/25 06:19, 17F
→
04/25 06:20, , 18F
04/25 06:20, 18F
→
04/25 06:20, , 19F
04/25 06:20, 19F
→
04/25 06:20, , 20F
04/25 06:20, 20F
→
04/25 06:21, , 21F
04/25 06:21, 21F
→
04/25 06:21, , 22F
04/25 06:21, 22F
推
04/25 06:24, , 23F
04/25 06:24, 23F
→
04/25 06:25, , 24F
04/25 06:25, 24F
→
04/25 06:25, , 25F
04/25 06:25, 25F
推
04/25 06:28, , 26F
04/25 06:28, 26F
推
04/25 06:31, , 27F
04/25 06:31, 27F
→
04/25 06:31, , 28F
04/25 06:31, 28F
我今天收到正式的錄取信了
其實在這個面試之前
我已經有在這間公司面試過project specialist
之後CS部門也開始徵人看到我的履歷才找我面試
因為project部門的第一輪面試都還沒面試完
再加上CS部門的人手需要比較急
(project是擴編 CS是替補)
我猜我可能就被project team排出考慮名單了
當時人資有和我提到說因為我沒有經驗
所以在project的部分他們還在看人選
也同時提出在CS可以先練基本功
一兩年之後再內部轉到其他單位或其他國家的分公司(但我對業務的興趣實在不高哈哈哈
)
再來是人數的部分
我得知CS部門的人數超多
光是air export就有十幾個(海運也是)
然後五月就有兩個離職
聽起來真的是滿糟糕的
但是我覺得要做上去也有點困難
因為面試時該部門經理有提到
目前該部門在職中的都是年紀比我大經驗比我多的
我應該是比不上他們
最後到了薪水的部門
我真的被砍了嗚嗚嗚嗚
被砍了兩千塊
(應該算小砍吧我覺得)
我這幾天有上租屋網看了一下
因為公司在西湖站附近
所以就在公司附近看了一下
因為我想要住獨立套房跟垃圾代收跟獨立洗衣機
結果都是小小間然後一萬多(好貴~~~)
我就想說這樣薪水扣掉房租再加上伙食費
好像每個月只能存大概一萬而已
最後我想請問一下額外的問題
就是公司已經跟我確認上班日也跟我要資料要建檔案了
那這樣我還有考慮不去的餘地嗎
假如真的在最後說不去是不是會被封殺
※ 編輯: aaronjian (110.30.0.109 臺灣), 04/27/2021 19:17:12
推
04/27 21:45, , 29F
04/27 21:45, 29F
→
04/27 21:46, , 30F
04/27 21:46, 30F
推
04/27 21:54, , 31F
04/27 21:54, 31F
→
04/27 21:55, , 32F
04/27 21:55, 32F
推
04/28 02:57, , 33F
04/28 02:57, 33F
→
04/28 02:57, , 34F
04/28 02:57, 34F
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