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路板維修有出路嗎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37927)時間4年前 (2022/02/25 23:3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因為想修2手音響 所以對維修電路板有興趣 請問這是偏向電子還是電機系? 未來的出路是維修家電? 他是化工系畢業 現在應該去職訓局訓練還是念個夜間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7.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45803243.A.4E3.html

02/26 01:29, 4年前 , 1F
多唸書其實沒啥用。一技之長比較重要。
02/26 01:29, 1F

02/26 07:17, 4年前 , 2F
電路板偏電子吧?
02/26 07:17, 2F

02/26 09:49, 4年前 , 3F
現在沒人要修了 壞了都直接換的
02/26 09:49, 3F

02/26 13:23, 4年前 , 4F
直接面非一線系統廠EE呀
02/26 13:23, 4F

02/26 15:53, 4年前 , 5F
修顯卡可
02/26 15:53, 5F

02/27 09:28, 4年前 , 6F
修這個不用讀書,Youtube影片看一看就會了
02/27 09:28, 6F

02/27 09:46, 4年前 , 7F
可以去修手機 印象中職訓局有開手機維修班的職訓課
02/27 09:46, 7F

02/27 09:46, 4年前 , 8F
或者其他單位有開手機維修班的課
02/27 09:46, 8F

02/27 19:00, 4年前 , 9F
換新的
02/27 19:00, 9F

03/03 22:32, , 10F
純修電路版不用大學學歷! 因為電子零件的基本知識
03/03 22:32, 10F

03/03 22:33, , 11F
可看書自學,接著就是從實作中學習
03/03 22:33, 11F
文章代碼(AID): #1Y6FRhJZ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Y6FRhJZ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