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5y人生方向請益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鼻鼻)時間4年前 (2022/07/13 13:55), 3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靠著去年獎金存款,開始業務人生 剛好今年運氣不太好到現在都沒有業績 本人無底薪 人生好迷茫,現在的錢能夠撐到年底 不想一直過著燒錢的人生,又覺得現在放棄還太早,不知如何停損? 心裡有想法是做到年底明年去環島,再去澳洲打工存錢。 本人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一次次的失敗被磨光耐性,也沒有成就感,變得很沒自信,心 裡好掙扎啊!!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57691728.A.BE1.html

07/13 15:52, 4年前 , 1F
業務通常都要撐好長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看到效益
07/13 15:52, 1F

07/13 23:39, 4年前 , 2F
應該先思考為何沒業績是外在環境太糟還是?
07/13 23:39, 2F

07/16 03:44, , 3F
無底薪的業務 怕
07/16 03:44, 3F

07/16 03:45, , 4F
同樓上 先分析做不好的原因是內在和外在因素
07/16 03:45, 4F
謝謝,內外在都有分析,剛好最近景氣也不太好,加上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期待有些許落差 ,所以才想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 編輯: Vivibb8989 (180.217.6.206 臺灣), 07/18/2022 09:47:39
文章代碼(AID): #1YpbvGlX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YpbvGlX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