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庚工設所面試
想請問有前輩願意分享一下面試心得嗎..
(主要是想問一下英文論文測驗在考甚麼?!)
如果能夠稍微說一下面試過程也很感激!!
抱歉因為身邊沒有去考過的朋友@@
也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9.212
Desig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4
-23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