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習
這幾天要去室內設計事務所實習
老闆要求帶作品集過去
有幾張手繪的圖a1大小
那a1直接帶去事務所會很怪嗎
還是切成a3在掃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5.78
→
07/01 02:17, , 1F
07/01 02:17, 1F
→
07/01 02:17, , 2F
07/01 02:17, 2F
Desig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4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