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台船公司102年度新進職員招考簡章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小美)時間13年前 (2013/01/18 02:53),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shrekchang (擁抱數位生活)》之銘言: : 概略看了師級簡章 : 在薪資福利項目 : 只提到 月支全薪38000 : 所以台船 : 並沒有所謂產銷 績效 考評....獎金 : 每月只是領死薪水38K? : 那麼他的年終比照台電 中油 4.6月起跳 : 或是更優過國營企業? : 謝謝! 關於體能我想就是以下這個影片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D-_yolY_M
另問一下,台船有年終嗎? 技術員最多就真的28k嗎?有無內調的可能?或是升職的機會? 還有什麼福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71.73

01/18 10:54, , 1F
升職沒什麼太大機會,但是隨年資增加薪水會加,年終沒聽說過
01/18 10:54, 1F

01/18 10:54, , 2F
基本上不會凹人加免費班,上下班算很正常,偶而要加班可以補
01/18 10:54, 2F

01/18 10:55, , 3F
休,也就是沒加班費,基本上就是穩定的公司,不會大發,但也比
01/18 10:55, 3F

01/18 10:55, , 4F
外面一般的公司有良心,該給假就給假,沒什麼無薪假
01/18 10:55, 4F

01/18 10:56, , 5F
ps:我老爸當年就台船退休,我表弟現在就在裡面做
01/18 10:56, 5F

01/18 10:57, , 6F
工作滿5年,年薪大概差不多可以到50以上,但想百萬沒可能
01/18 10:57, 6F

01/18 10:58, , 7F
最高好像能到70吧,不過可能要幹20年(以工級來說)
01/18 10:58, 7F

01/18 11:11, , 8F
台船福利基本還是從國營沿襲下來的,所以跟國營不會差太
01/18 11:11, 8F

01/18 11:13, , 9F
多,至於加薪做越久當然越多,是滿穩定的工作,若想年薪
01/18 11:13, 9F

01/18 11:14, , 10F
百萬,大概要做30年以上才有機會(工員),只是想考前先考
01/18 11:14, 10F

01/18 11:15, , 11F
慮清楚,因為台船跟中鋼一樣是屬於重工業,多少會有三高
01/18 11:15, 11F

01/18 11:16, , 12F
環境,全身有可能會碰到油污,若不在意這些,可以去考看
01/18 11:16, 12F

01/18 11:16, , 13F
看。
01/18 11:16, 13F

01/18 11:18, , 14F
升職的話看你的機運,工員最高職位是領班...
01/18 11:18, 14F

01/18 13:08, , 15F
沒年終@@?
01/18 13:08, 15F

01/18 13:27, , 16F
好像是基本的1.5還是1個月的樣子,沒什麼1X個月年終這種東西
01/18 13:27, 16F

01/18 13:28, , 17F
我老爸在做的時候沒聽說過,我表弟做兩年也沒聽說過
01/18 13:28, 17F

01/18 18:58, , 18F
所以每個月就是領固定的底薪 沒有額外的獎金像是產銷之類的?
01/18 18:58, 18F

01/18 19:30, , 19F
隔壁一號樂勝拉~~就比上不足 比下尚可
01/18 19:30, 19F

01/18 20:55, , 20F
師級人員年薪約幾年破百?
01/18 20:55, 20F

01/19 00:53, , 21F
沒接主管級可能很難,我爸同事當上主任級好像只領8X還是9X退
01/19 00:53, 21F

01/19 00:54, , 22F
工員的話加薪到頂大概20年左右就差不多了,應該沒機會破百
01/19 00:54, 22F

01/19 00:54, , 23F
師級也差不多,但是薪水大概可以到8~90,就是差不多一個月70K
01/19 00:54, 23F
文章代碼(AID): #1G-4YKW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4YKW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