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年半可以讀,教科書的必要性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川)時間13年前 (2013/01/21 18:55),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兩年半的時間準備司法特考的心理輔導員, 我的專業科目只有兩個學校有教 我是先讀社工概的教科書 (可是查一些考古題發現不太好寫 我之後還是會讀補習班講義 其他科應該也會買國考推薦用書 我想知道教科書是必須精讀嗎?還是根本沒必要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09

01/21 18:57, , 1F
兩年半...可以讀到教科書爛掉了
01/21 18:57, 1F

01/21 19:03, , 2F
看教科書試著寫擬答阿,先求有個形再求精
01/21 19:03, 2F

01/21 19:14, , 3F
喔喔有道理 我會好好讀的
01/21 19:14, 3F

01/21 19:15, , 4F
有的題目教科書居然沒有囧
01/21 19:15, 4F

01/21 19:16, , 5F
版本有好種吧,不一定都會從所謂聖經版的教科書出題阿
01/21 19:16, 5F

01/21 19:19, , 6F
題目當然不會跟教科書一樣 教科書是給你概念
01/21 19:19, 6F

01/21 19:19, , 7F
作答是把概念運用 以自己的語言寫出來
01/21 19:19, 7F
文章代碼(AID): #1G_HwHCJ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HwHCJ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