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請問台中學儒的警特四等課程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阿歐米)時間13年前 (2013/01/23 22: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上警特四等的視訊課程! 請問有補中儒警特的同學,課程第一輪都上完了, 現在課表有夜間衝刺班的課, 是今年上警特四等班的都可以再繼續上嗎? ........ 另外,再請問警特四等在考試前,有總複習可以上嗎? 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175

01/24 02:12, , 1F
有總複習 上完a班是接b班
01/24 02:12, 1F

01/24 22:35, , 2F
3Q~~
01/24 22:35, 2F
文章代碼(AID): #1G__SYb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_SYb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