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請問台中學儒的警特四等課程的問題
我是上警特四等的視訊課程!
請問有補中儒警特的同學,課程第一輪都上完了,
現在課表有夜間衝刺班的課,
是今年上警特四等班的都可以再繼續上嗎?
........
另外,再請問警特四等在考試前,有總複習可以上嗎?
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175
推
01/24 02:12, , 1F
01/24 02:12, 1F
→
01/24 22:35, , 2F
01/24 22:35,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