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會計存貨觀念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希望實現)時間13年前 (2013/01/23 23:0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甲公司在期末存貨盤點時,將尚未出售之承銷品$10,000 及寄銷品$8,000 同時列入期末存貨,對公司當年銷貨成本的影響為: 答案:銷貨成本低估10000 請問為何不是18000,因為承銷與寄銷不都是屬於寄銷人的存貨 所以甲公司故高估期末存貨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9.144

01/23 23:24, , 1F
寄銷品是你的東西..照你的邏輯 承銷品不就該寄在脫售人的
01/23 23:24, 1F

01/23 23:24, , 2F
帳上嘛??
01/23 23:24, 2F

01/23 23:37, , 3F
承銷是別人的東西在我這寄賣 所以是別人的存貨
01/23 23:37, 3F

01/24 00:12, , 4F
對寄銷人而言 寄銷品是存貨 承銷品不是存貨
01/24 00:12, 4F
文章代碼(AID): #1G__pc_5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_pc_5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