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有關自動控制和計概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包子)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3:1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自動控制這一科哪家的函授比較好呢?? 因為志光學儒都沒開 只剩下三民和鼎文 但是三民補習班又不能視聽 怕買了萬一老師教的......不好 就買到地雷GG了 另外請問一下計算機概論有比較推薦的函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4.185

01/23 16:46, , 1F
自動控制-->百官網/TKB
01/23 16:46, 1F
文章代碼(AID): #1G_gsJi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gsJi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