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有關自動控制和計概函授
請問一下
自動控制這一科哪家的函授比較好呢??
因為志光學儒都沒開
只剩下三民和鼎文
但是三民補習班又不能視聽
怕買了萬一老師教的......不好
就買到地雷GG了
另外請問一下計算機概論有比較推薦的函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4.185
→
01/23 16:46, , 1F
01/23 16:46, 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