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題] FET電流鏡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ICK)時間13年前 (2013/01/23 13: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有PO了一篇,但我還是搞不懂, 像這個電流鏡 http://ppt.cc/H8ad 我畫它的小訊號是 http://ppt.cc/JOwG 但我覺得畫起來怪怪的, 不知問題出在哪? 也完全解不出QQ大大的答案 輸出電阻是ro3+[(1+gm3ro3gm1ro1+gm3ro3)*(1/gm2)] 謝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8.129.75 ※ 編輯: psw 來自: 39.8.129.75 (01/23 13:41) ※ 編輯: psw 來自: 39.8.129.75 (01/23 13:42)

01/23 23:12, , 1F
可以把Q3和Q2當成動態電阻1/gm下去解,使用KVL和KCL解
01/23 23:12, 1F

01/23 23:13, , 2F
更正一下是Q2和Q4
01/23 23:13, 2F
文章代碼(AID): #1G_tRsy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tRsy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