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行政學申論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我喜歡暖暖的天)時間13年前 (2013/01/23 15:4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目前在準備一般民政3等 曾經上過程明的行政學(100年) 總覺得程明言簡意賅,課本資料略顯不夠(讀實力) 後來101年選了宋文的行政學 東西很多很雜,因為工作關係,並無聽過宋文的課 自己看覺得東西多又雜 手上有一本陳真的書(99年) 很好讀,可是年代有點久 因為目前是準備3等 像以上這些哪一本比較適合呢?? 最近想找回荒廢已久的行政學 如果是大家,會比較推哪個老師的書呢?? 如果是陳真的書~~可能該更新了 行政學真的很浩瀚,請大家推薦一下 時間不多,該重拾書本了^^ 先謝謝大家的指教囉!!! ------------------------------------ 希望,今年就可以脫離書海 大家一起加油吧!!!!(GO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78.106

01/23 15:54, , 1F
話是說像在"今年"想脫離書海,竟急到打成"今天"了 = =
01/23 15:54, 1F
※ 編輯: imif 來自: 211.79.178.106 (01/23 16:02)

01/23 17:14, , 2F
還是打錯了XDDD
01/23 17:14, 2F

01/23 18:13, , 3F
好可愛XDD
01/23 18:13, 3F

01/23 18:43, , 4F
我是看陳真的書 申論題我覺得還可應付另外多練考古題
01/23 18:43, 4F

01/23 18:44, , 5F
還有記大標小標 實際上考場再發揮
01/23 18:44, 5F
※ 編輯: imif 來自: 111.253.188.151 (01/23 19:51)

01/23 22:37, , 6F
陳真老師,短時間內 我念陳老師+題庫就上考場了...
01/23 22:37, 6F
文章代碼(AID): #1G_vLGk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vLGk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