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兼職考生如何使用函授教材!?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叮噹YAYA)時間13年前 (2013/01/12 13:2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如果兼職的話... 每天聽1.5片會不會太慢... 因為我算了一下總共140堂... 似乎要花不少時間... 而且聽完之後會有點累... 頂多再把老師上的課看過一遍... 問題就是沒辦法記熟耶...該怎麼辦!? 還有就是聽到第5堂時 1.2堂都忘的差不多啦 我有想過讀第5堂時 把1--4堂看過 但也只是略讀....有點印象而已... 因為聽完再看過一次也差不多又要睡覺嚕... 感覺很不好!不曉得該怎麼做比較恰當... 請問兼職考生都怎麼做呢!? 還有就是我都沒抄老師筆記 可以等複習時 架構出來 再抄嗎!? 感覺老師筆記不是很完整...東一塊 西一塊的! 以上...請有緣人開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7.130 YAYA0908:轉錄至看板 study 01/12 13:22

01/12 13:25, , 1F
旦旦而學之,久而不怠焉.......必成
01/12 13:25, 1F

01/12 13:42, , 2F
可以看完一片後 就馬上做自己的筆記 有助於記憶喔
01/12 13:42, 2F

01/12 14:20, , 3F
把播放速度調高至130%-150% 筆記不抄當然沒效果啦
01/12 14:20, 3F

01/12 14:20, , 4F
用鉛筆打草稿寫筆記 聽完後就睡覺吧 隔天下班再整理筆記
01/12 14:20, 4F

01/12 16:10, , 5F
貪多嚼不爛 講求看過確實吸收比較好
01/12 16:10, 5F

01/12 16:15, , 6F
所以速度慢慢來,比較恰當喔!先看一片,看第二片時再重
01/12 16:15, 6F

01/12 16:17, , 7F
覆一跟二。可是到十片時複習一到九要花蠻多時間,有啥建
01/12 16:17, 7F

01/12 16:18, , 8F
議嗎?最近看到十,要再回去看前9片,得花不少時間
01/12 16:18, 8F

01/12 16:50, , 9F
筆記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抄阿 不必完全照黑板
01/12 16:50, 9F

01/13 00:20, , 10F
重點是原po整理筆記了嗎?
01/13 00:20, 10F

01/13 12:12, , 11F
還沒。上課不是應該專心,我想說讀第二次完再做筆記!
01/13 12:12, 11F

01/13 12:14, , 12F
不曉得這方式比較恰當。還是筆記要重覆做很多次嗎?
01/13 12:14, 12F
文章代碼(AID): #1GyFA-30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yFA-30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