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工程計算機fx-82sx
※ 引述《tonyliu (Xiau Bai)》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FX-82SX工程計算機 找遍拍賣都說缺貨也停產了
: 我想請問大家FX-82 SOLAR可以取代用嗎??
: 聽說還在審核中...
: 感謝
: 預祝大家都可上榜 加油!
想請問一下 這台是吃電池的吧
最近螢幕畫面顏色越來越淺 感覺快沒電了
要怎麼換電池阿?他是使用哪一種電池?
去年年初買的 當初看完說明書
不知道被我扔到哪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5.70
→
01/15 10:12, , 1F
01/15 10:12, 1F
推
01/15 11:19, , 2F
01/15 11:19, 2F
→
01/15 11:22, , 3F
01/15 11:22, 3F
→
01/15 11:22, , 4F
01/15 11:22, 4F
推
01/15 11:33, , 5F
01/15 11:33, 5F
推
01/15 13:58, , 6F
01/15 13:58, 6F
→
01/15 14:09, , 7F
01/15 14:09, 7F
推
01/15 14:52, , 8F
01/15 14:52, 8F
推
01/16 11:06, , 9F
01/16 11:06, 9F
→
01/16 11:06, , 10F
01/16 11:06, 10F
→
01/16 20:25, , 11F
01/16 20:25, 1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38
158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