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工程計算機fx-82sx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OGC)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0:1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tonyliu (Xiau Bai)》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FX-82SX工程計算機 找遍拍賣都說缺貨也停產了 : 我想請問大家FX-82 SOLAR可以取代用嗎?? : 聽說還在審核中... : 感謝 : 預祝大家都可上榜 加油! 想請問一下 這台是吃電池的吧 最近螢幕畫面顏色越來越淺 感覺快沒電了 要怎麼換電池阿?他是使用哪一種電池? 去年年初買的 當初看完說明書 不知道被我扔到哪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5.70

01/15 10:12, , 1F
上網孤狗也找得到說明書吧
01/15 10:12, 1F

01/15 11:19, , 2F
要用小螺絲起子轉開後面的所有小螺絲~然後就可以把電池換
01/15 11:19, 2F

01/15 11:22, , 3F
下~電池就是一般的3號電池~然後換完後記得小數位數要重新
01/15 11:22, 3F

01/15 11:22, , 4F
設定及要設定的值~~就ok了
01/15 11:22, 4F

01/15 11:33, , 5F
拿到光南去請那邊的人幫忙換
01/15 11:33, 5F

01/15 13:58, , 6F
同樓上
01/15 13:58, 6F

01/15 14:09, , 7F
那麼簡單的事 自己換就好了阿 螺絲起子拆一拆 很easy
01/15 14:09, 7F

01/15 14:52, , 8F
SOLAR比較好按 昨天按過SOLAR真的覺得sx是垃圾...
01/15 14:52, 8F

01/16 11:06, , 9F
參加101年技師考時已經有造冊了,當時監考人員還一時找嘸,
01/16 11:06, 9F

01/16 11:06, , 10F
後來還是我幫忙找到的。
01/16 11:06, 10F

01/16 20:25, , 11F
搞定了`
01/16 20:25, 11F
文章代碼(AID): #1GzBfzs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Bfzs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