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台南志光面授班可轉視訊班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恍神~)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4:5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自己是報面授班,後來想改成視訊班時間上較好安排 但昨天經過櫃檯問,工作人員說不能改 想請問有人有改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1.185

01/15 15:07, , 1F
可改一次
01/15 15:07, 1F

01/15 15:11, , 2F
可以, 可是不能再轉回面授
01/15 15:11, 2F

01/15 15:15, , 3F
當初的合約有一條也有寫
01/15 15:15, 3F

01/15 16:35, , 4F
剛打電話去問 說是要報名內兩周才可以轉...
01/15 16:35, 4F

01/15 17:06, , 5F
可以吧 要錢
01/15 17:06, 5F

01/15 18:20, , 6F
可以改啊 請櫃台的人去問主管
01/15 18:20, 6F

01/15 20:21, , 7F
隨時都可轉 合約有說
01/15 20:21, 7F

01/15 22:27, , 8F
可以 我改過
01/15 22:27, 8F

01/15 22:52, , 9F
可以....態度堅定
01/15 22:52, 9F

01/15 22:55, , 10F
感謝大家 我明天去問問看
01/15 22:55, 10F
文章代碼(AID): #1GzFtnQc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FtnQc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