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務員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酋小宇)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8:00),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 因小弟經濟能力實在有限 想買2010郭如意的dvd函授 最新年度的實在買不起(當然我知道上最新一年的會比較好) 想請問2010年後 公務員法有修正過的部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6.192

01/15 18:02, , 1F
看10年後的書保證落榜 呵呵
01/15 18:02, 1F
※ 編輯: ddt73930 來自: 123.110.196.192 (01/15 18:05)

01/15 18:05, , 2F
感謝一樓
01/15 18:05, 2F

01/15 18:09, , 3F
我認為差異不大~你函授先聽過幾遍 再來debug就好
01/15 18:09, 3F

01/15 18:13, , 4F
兩年多前背好任用法 懲戒法 服務法就能考及格 這兩範圍加大
01/15 18:13, 4F

01/15 18:14, , 5F
多背 迴避法 財報法 中立法 交待條例 ...
01/15 18:14, 5F

01/15 18:15, , 6F
再者出題者新增實務上經驗的專家或學者 愛出財報 迴避 中立
01/15 18:15, 6F

01/15 18:16, , 7F
也就是案例給你判斷活用法條 你試著看地方特考考題就明白了
01/15 18:16, 7F

01/15 18:19, , 8F
所以2010函授著重在任用法 懲戒法 服務法 可能會不夠
01/15 18:19, 8F
感謝 我還是買2012好了 ※ 編輯: ddt73930 來自: 123.110.196.192 (01/15 19:57)

01/15 21:38, , 9F
把恐怖猜題看熟就夠了,別把這科考慘就算成功了,
01/15 21:38, 9F
文章代碼(AID): #1GzIYdb1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IYdb1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