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高雄學儒行政警察四等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厚皮)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0:5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目前我正在雄盧補習,要拼今年的警察,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討論課業的,打算在fb上開社團討論甚至可以出來開讀書會,一起加油吧,內行的應該知道今年是大好機會啊!!! btw,我是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82.194

01/24 01:42, , 1F
我是男的哦 啾咪
01/24 01:42, 1F

01/24 05:43, , 2F
加油!
01/24 05:43, 2F

01/24 08:29, , 3F
加油 熱情戰勝一切
01/24 08:29, 3F

01/24 13:26, , 4F
我最喜歡女警察了 ^^
01/24 13:26, 4F

01/24 14:03, , 5F
我會強調我是女生是因為最近的報導偏向女生好像不適合
01/24 14:03, 5F

01/24 19:15, , 6F
加油
01/24 19:15, 6F

01/24 19:16, , 7F
加加油
01/24 19:16, 7F

01/24 21:17, , 8F
女生適合,但不多
01/24 21:17, 8F
文章代碼(AID): #1H01RiS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01RiS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