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高雄學儒行政警察四等
大家好,目前我正在雄盧補習,要拼今年的警察,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討論課業的,打算在fb上開社團討論甚至可以出來開讀書會,一起加油吧,內行的應該知道今年是大好機會啊!!!
btw,我是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82.194
→
01/24 01:42, , 1F
01/24 01:42, 1F
→
01/24 05:43, , 2F
01/24 05:43, 2F
推
01/24 08:29, , 3F
01/24 08:29, 3F
推
01/24 13:26, , 4F
01/24 13:26, 4F
→
01/24 14:03, , 5F
01/24 14:03, 5F
推
01/24 19:15, , 6F
01/24 19:15, 6F
→
01/24 19:16, , 7F
01/24 19:16, 7F
推
01/24 21:17, , 8F
01/24 21:17, 8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