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郵局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噢!噢!噢!)時間13年前 (2013/01/24 18:3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位朋友是台北外勤備取 他最近打給台北郵局人事 人事說外勤備取一定會晉用,叫他不用擔心 又有一位朋友在台中送信 他說裡面的郵務稽查說今年會考 於是我今天打給高雄郵局人事 他只說退休需要的人力都補滿了,備取不一定會晉用,有缺才會補 我問他 如果有招考備取還需要考嗎 他說如果有招考備取一定用 所以是表示 高雄外勤今年如果招考的話 名額會非常少或是不會有缺 繼續等備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7.7

01/24 18:40, , 1F
郵局退休人力都補滿了?!
01/24 18:40, 1F

01/24 18:42, , 2F
高雄郵局是這麼說的 ps褔滿是指高雄郵局
01/24 18:42, 2F

01/24 18:43, , 3F
高雄流動率很低 三萬多薪水在高雄很好過~往北部考看看吧
01/24 18:43, 3F

01/24 18:44, , 4F
南部缺本來就不多(老人),倒是南部人考北部(面試好問題)
01/24 18:44, 4F

01/24 18:46, , 5F
南北用人速度差好多,北部100人都用完要用備取了
01/24 18:46, 5F

01/24 18:46, , 6F
意思是南部今年應該不會另外考,以備取為優先
01/24 18:46, 6F

01/24 18:46, , 7F
南部還不一定用 ... 褔習班還說要招考....
01/24 18:46, 7F

01/24 18:47, , 8F
人口多的地方,用人永遠不嫌多XDDDDD
01/24 18:47, 8F

01/24 18:47, , 9F
南部缺一向是金融考試的兵家必爭之地
01/24 18:47, 9F

01/24 19:18, , 10F
內勤一定會招考...我有聽郵局的講
01/24 19:18, 10F

01/24 19:18, , 11F
但是我說去年備取 到現在一堆還沒進來...他講不出話來
01/24 19:18, 11F

01/24 19:20, , 12F
往北部考....柯科 台北一堆分行 六日都要上早班
01/24 19:20, 12F

01/24 19:20, , 13F
像六日早上都來上班的 可以去考北部
01/24 19:20, 13F

01/24 21:43, , 14F
雲林外勤大缺,每有一個人請調回來就各局狂搶
01/24 21:43, 14F

01/24 22:55, , 15F
國營單位這幾年必招考!郵局更是百分百!補習班才敢現在開課
01/24 22:55, 15F
文章代碼(AID): #1H0Gzee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0Gzee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