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國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楓羽)時間13年前 (2013/01/24 21: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請問關於國文科... 1.答案卷上,作文的「稿紙」是做什麼用的? 2.答案卷的作文作答區,有劃分格子嗎?(因為有考高普考的朋友說只有直線沒有格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8.14

01/24 21:59, , 1F
去年地特就沒有稿紙囉!你朋友是哪裡的朋友?
01/24 21:59, 1F

01/24 23:07, , 2F
國文有格子,其他科才是只有橫線,只有直線的...???
01/24 23:07, 2F
文章代碼(AID): #1H0JqGi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0JqGi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