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等書記官相關問題
各位大大好:
小弟在此想請問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小弟現階段還是大學在學生(法律系)
因為家境因素,希望能夠於在學期間考取公職以謀取一分工作
目前是希望能夠考取四等司法人員(符合應考資格)
現在有些問題是:
1. 如果有幸考取了,我可否先休學受訓分發,之後再回學校或用其他方式補足學分
以領取學士的畢業證書?(就是我能不能考上先工作再想辦法拿學士的學歷
Ex:留職停薪?...等)
2. 若沒有學士學歷,四等書記官考上後,可否以年資來符合應考檢察事務官的資格?
謝謝大家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9.70.234
推
01/25 14:39, , 1F
01/25 14:39, 1F
→
01/25 14:40, , 2F
01/25 14:40, 2F
推
01/25 16:17, , 3F
01/25 16:17, 3F
推
01/25 17:16, , 4F
01/25 17:16, 4F
→
01/25 17:23, , 5F
01/25 17:23, 5F
推
01/28 10:32, , 6F
01/28 10:32, 6F
→
01/28 10:33, , 7F
01/28 10:33, 7F
→
01/28 10:34, , 8F
01/28 10:34, 8F
→
01/28 10:34, , 9F
01/28 10:34, 9F
→
01/28 10:34, , 10F
01/28 10:34, 10F
→
01/28 10:36, , 11F
01/28 10:36, 11F
→
01/28 10:36, , 12F
01/28 10:36, 12F
→
01/28 10:37, , 13F
01/28 10:37, 13F
→
01/28 10:37, , 14F
01/28 10:37, 14F
→
01/28 10:38, , 15F
01/28 10:38, 15F
→
01/28 10:38, , 16F
01/28 10:38, 16F
→
01/28 10:39, , 17F
01/28 10:39, 17F
→
02/20 21:14, , 18F
02/20 21:14, 18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