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幾個關於台電養成班的小情報
1. 自102年開始預計會連續5年招考
2. 102年預計不會招考配電施工班
(因為101年開的是專案班,要先評估成效才會決定是否續招)
3. 應該不算直接相關情報,不過配電線路裝修乙級本梯次考試報名人數破百
4. 本期養成班老師放話:所內訓練專案照檢定只要沒過,就是退訓,沒有一年寬限期
不過結果如何下星期地下電纜檢定開始就知道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127.167
※ 編輯: hbc100 來自: 111.71.127.167 (01/25 20:23)
推
01/25 20:48, , 1F
01/25 20:48, 1F
推
01/25 22:27, , 2F
01/25 22:27, 2F
推
01/25 23:31, , 3F
01/25 23:31, 3F
推
01/26 18:45, , 4F
01/26 18:45, 4F
推
01/26 22:47, , 5F
01/26 22:47, 5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