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幾個關於台電養成班的小情報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hbc100)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0:2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自102年開始預計會連續5年招考 2. 102年預計不會招考配電施工班 (因為101年開的是專案班,要先評估成效才會決定是否續招) 3. 應該不算直接相關情報,不過配電線路裝修乙級本梯次考試報名人數破百 4. 本期養成班老師放話:所內訓練專案照檢定只要沒過,就是退訓,沒有一年寬限期 不過結果如何下星期地下電纜檢定開始就知道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127.167 ※ 編輯: hbc100 來自: 111.71.127.167 (01/25 20:23)

01/25 20:48, , 1F
大大還在受訓嗎? XD
01/25 20:48, 1F

01/25 22:27, , 2F
感謝分享
01/25 22:27, 2F

01/25 23:31, , 3F
怎麼感覺好可怖= =
01/25 23:31, 3F

01/26 18:45, , 4F
按部就班的學習,一點都不恐怖^_^
01/26 18:45, 4F

01/26 22:47, , 5F
一般人不要混得太誇張 以它課程進度 都會跟得上 放心
01/26 22:47, 5F
文章代碼(AID): #1H0daLXr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0daLX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