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流體力學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limp)時間13年前 (2013/01/29 22: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讀到一本流體力學詳解(作者:PAO) 裡面的靜力學部份,題目如下: http://ppt.cc/Es3d 對於它的詳解有三個疑問 1.他的y1c.p.最後解出來竟然是5,過程中他還加3 小弟我個人覺得加3是不對的 2.浮力做用點的位置,小弟我實在看不懂為何他會這樣列式 是否有高手可以提示嗎? 3.他最後的答案,與小弟我解的最後轉矩答案不一樣 所以小弟我把詳解再解一次,差別是小弟我把浮力分左半球跟右半球兩部分去解(不知道 這樣的觀念是否有誤)最後再合起來 http://ppt.cc/8qWK 是否有高手可以給與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5.171

01/29 23:50, , 1F
去土木版問問
01/29 23:50, 1F

01/30 21:14, , 2F
計算過程:http://0rz.tw/xfNZx
01/30 21:14, 2F
文章代碼(AID): #1H1-Ayfn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Ayfn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