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為普考社會行政打基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麻煩了^^")時間13年前 (2013/01/27 02:0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想些問題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是大四生,預計今年六月可以畢業,之後會去當兵,所以等於要明年年底才會退伍! 可是現在買函授的話怕明年會不會又修法了~所以想說利用大四下這段時間來打一下基礎 不知道各位可不可以推薦小弟我一些可以為普考社會行政打基礎,但是每一年變化較不大的 科目?還有推薦哪些書呢?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15.214

01/27 02:24, , 1F
現在課少的話,今年七月就先衝了吧,不要把戰線拉長,會倦
01/27 02:24, 1F

01/27 02:32, , 2F
可是還有重修,之前太混了 /_\
01/27 02:32, 2F

01/27 02:33, , 3F
還有一些私人因素~~^^〃
01/27 02:33, 3F

01/27 08:04, , 4F
你這種心態,當兵一年後你就會忘光了
01/27 08:04, 4F
love581大大~~你誤會了! 我因為家裡的人有需要照顧,所以畢業後應該是家因替代役 就是可以上下班那種。 所以我想利用空閒的時間打一下基礎,退伍後在當全職考生。 所以我那一年的時間還是每天都有一些時間可以利用來看書~^^" ※ 編輯: lg945la 來自: 111.254.162.222 (01/27 10:54)

01/27 16:16, , 5F
研究法吧~~這種20-30年都不會有太大變動的
01/27 16:16, 5F
嗯嗯~~好! 感謝^^ ※ 編輯: lg945la 來自: 122.121.225.29 (01/27 19:18)

02/22 01:51, , 6F
研究法這二三十年變動滿多的耶!很多新研究設計
02/22 01:51, 6F

02/22 01:52, , 7F
研究典範也有轉向
02/22 01:52, 7F
文章代碼(AID): #1H11gkO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11gkO2 (Examination)